男生 女生?

其實連我自己都很矛盾 男生可以跟小布丁玩(打?)在一起 女生可以滿足媽媽自己的慾望
所以跟菩薩說的時候 我要個健康的寶寶就好 是男 是女我也讓菩薩自己決定 (哈, 菩薩應該很頭痛吧)
小布丁大概在第2次產檢的時候就知道是男生了 但是這胎給黃醫生照了很久都說 baby 的pose 不對 看不到,
何醫生做羊膜的時候也照不到, 照完羊膜後一個星期回診看, 何醫師勉強說疑似是女生 好吧 就等報告吧

其實老鼠看了何醫師照的照片 覺得應該就是女生了 還說他要男生 那就再生 開甚麼玩笑 老娘要收工了 甚麼老三 哼!
結果拿報告那天 老鼠看了報告後竟然在診所裡大笑 而且是笑得超大聲地, 忍不住問他需要笑那麼開心嗎(明明也想要妹妹嘛) 結果老鼠回我說 這個染色體跟他中學念的一樣
什麼嘛 誰還記得國中時代念的遺傳學 而且有需要那麼開心嗎 幹嘛還不承認很開心是妹妹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何醫師幫妹妹拍了很多照 而且每個部位都很仔細看 剛好妹妹也很配合兩隻手十隻手指頭都打開 讓何醫師慢慢地數 連腳趾頭也數了 還看有沒有兔唇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診所跟醫院的差別 可能知道是女生加上醫生很仔細的看了妹妹也確定妹妹的健康 讓我一整個大心  雖然被醫生說體重增加太快了 但是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看完醫生後照樣大口吃炸醬麵 

不過說真的 男生 女生 都是爹娘的心頭的寶 只要健健康康就好了
不過既然真的是女生 那.... 阿母要打開荷包了 呵呵呵呵呵 (開始失心瘋)

這個我要買

21204097704376_337  

這些我也想要

21204097704387_891  

唉唷 這個也好可愛

21111171304057_931  

看吧看吧 生女生就是那麼的精彩

創作者介紹

皮恩母雪莉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