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果然 第二胎真的是搭飛機來的 

大家都說老二都會提早報到 而鄭妹也在37周開始不停的宮縮 害我自己每天緊張兮兮的 

雖然如此 因為工作事情太多還是無法讓我先請假 所以每次開會大家問我甚麼時候生 我都會很認真的說 隨時

哈搞得大家也都很緊張

在我說了一個禮拜的隨時後,3/24我又跟同一批人馬開會,ME Sam看到我還說你怎麼還沒生,說到我都不好意思在說隨時了

不過不知道是那天喝了濟公水的關係 一直跑廁所 肚子也一直悶悶的 可能上班在忙也沒太大的感受宮縮

後來在廁所遇到久違的大媽 跟他小聊一陣 就感覺肚子有點宮縮 不過太久沒有跟大媽聊天了 也不太在意 就怎麼愛聊天就是了

回到位子靜下 才覺得這宮縮還真規律 漸漸還感覺腰會有點酸 嗯 看起來就是今天了

因為是下班的時間 怕遇到塞車 所以讓老鼠先出發來接我

在茶水間還遇到enco跟郭先生 問我甚麼時候生

我沒甚麼心情的回說應該是現在

然後只聽到兩個男人在茶水間發出驚呼聲

7點老鼠來接我 沿路我們還買了麥記 一副老神在在樣

730到了醫院 很規律的宮縮 但是只開了半指 

天阿 我寧可開很多指也不要規律的宮縮 這不就表示我要痛很久嗎 我真的不想花錢打無痛啦

因為第二次內診開了1指 護士也不敢讓我回去 叫我在醫院呆著 走動 

我就乘空檔把漢堡磕掉(可以吃東西 那也表示其實還沒痛的要生)

出來待產房 三姐帶小布丁來看我 那時其實痛的程度有點高了

忍著陪小布丁一陣子 覺得實在不行 請三姐帶小布丁回去

因為太痛了 也沒有辦法坐著 還好後來好心的護士小姐讓我在另一間產房躺著(不能在待產房的原因是怕有其他更急迫的孕婦需要)反正有地方讓我躺就好了

因為後來痛的指數一直飆高 而且超想大便的 但是又害怕內診 就一直忍著 後來是護士叫我出來給她再內診 那時的我已經痛得走不動了

結果護士還沒綁好聽診器 我就喊破水了(話說生小布丁的時候我都沒感受破水)熱熱的水流出來的感覺還蠻妙的

只見護士們一個幫我抽血 一個幫我塗碘 然後又叫老鼠趕快去填入院資料 還有人一直不斷的問我問題 天阿我快痛死了 還問我體重

後來真的痛到我受不了直呼我要大便(老鼠說聽到我說這句 覺得我豁出去了)

沒錯 我是豁出去了 本來想忍著的 怕大便跑出來就不好看 可是那股便意真的不能忍阿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在廁所生小孩 原來那股fu是一樣的

醫生也是匆匆忙忙過來 連衣服都來不及換( 阿醫生你不是跟我說很快就生了嗎 怎麼自己還在外面溜達 不stand by)

老鼠說他進來產房的時候 鄭妹的頭已經出來一半了 

就是那麼的快 從到醫院到生 我只花2個小時

雖然很快 但是真的很痛 而且不是生完就算了 後面清胎盤 血塊的痛 也真的要人命阿 我還一直呼叫 怎麼生完還痛阿 (哈 護士們應該覺得我很吵吧,不過真的,之前生小布丁的時候 生出來後面都沒有感覺 難道又是因為沒有打無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