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果然是清雜物的好時機 因為要搬家 發現我們原來留了好多不該留的東西 比如4年前的水電帳單 電話帳單 收據 還有已經沒有再用的銀行本子 

但是這些有些機密 卻又不需要再留的資料 以前我都拿去公司的碎紙機碎 可是總不能每次都這樣佔用公司的資源 而且每次要帶去公司的時候又忘了 擺在桌上好幾天 最後變成徒手努力的把這些紙分解

所以碎紙機就是我一直想要拜的東西  我之前有看過同事有種碎紙機 但是款式不是我愛的 

某天去muji 就看到這個玩意兒 天阿 白白的muji 風 就是我愛的呀

DSC_1986  

 中間那條就是把紙擺好 再轉動左邊凸起來那個 

好看是好看, 那好不好用呢?

我覺得當然不能跟公司那種大台電動的比, 畢竟他是手動的, 一次只能放一張紙 太厚的話 手轉動的時候會很痛 再來就是紙的寬度也不能太大 因為他長得就那個size A4 其實有點勉強 我都會把A4的紙對半折 再碎 不過 他就是能幫你在家碎紙 所以我是覺得還不錯用拉 只是覺得他刀的間隔有點大 如果可以更小 這樣資料就更看不到就perfect 了

看 碎了那麼多 超有成就感的

DSC_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