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29  

蜜汁其實是我拿手好菜 而且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簡單 又好吃 甜咸甜咸的滋味人人都愛阿

為了入味, 如果時間允許, 我都會事先有醬油 還有味淋醃製一下

因為我不喜歡軟雞皮的感覺 所以wings 我稍微煎了一下 因為事前有用醬油醃過, 所以 火不能放太大 否則wings 很快就上色後就變焦 這點要特別注意

差不過煎過後 wings 也有到5分熟後 就可以大概的淋上醬油  味淋 水

醬油不用太多 主要是看個人的口味來調配醬油 & 水的比例, 建議不要放太多, 在慢慢的調味道  

等到煮到快9分熟的時候 就可以灑下糖 沒錯是糖 黑糖 冰糖都可以 反正會讓wings 變得甜吱吱的都可以 反正我做菜的原則就是廚房有甚麼就拿來用 自己方便就好了 很隨意吧

加糖後會讓醬汁變得很稠 再煮一陣就會收汁了 不過加了糖後很容易焦 所以要不斷的翻動 火後也不要開太大

這個甜咸 甜咸的wings 其實可以用在不同的食物上 夏天配上啤酒 真是一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