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4  

 

老鼠說 你放心 兒子長大後都不會忘記媽媽的味道... 是這樣子嗎 兒子?

今天小布丁沒有太安分的馬上就睡 哄了一陣子 想睡的他又像玩  翻來翻去的 又拿起我的手來把玩 也不知道我把手張開 那裡好笑 就一直咯咯的笑  一下又把他小手放到我嘴巴 我把他小手含著 又咯咯的笑不停 在等我嘴巴含他的手的過程自己又忍不住咯咯的笑 

看著他的小眼睛鼓溜鼓溜的轉 想到他準備讓我含著他的手的動作 我也忍不住咯咯的笑

於是 我們兩個人就一直躺在床上大笑 笑累了 我輕輕的哼著歌 吹著涼風 在雨聲中 我們兩個依畏著睡著了

我想小布丁已經不會記得這一幕 但是 希望媽媽愛你的感覺 會一直存在著你的心裡

媽媽給你的 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是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