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生鄭妹出來前 趁228連假帶小布丁好好的玩 因為太臨時決定了很多飯店都訂不到 我一直想要住hotel dua 都沒機會

因為太臨時了 所以我們這次原本2天的高雄行 改成1天高雄一天台南 話說我來台灣那麼多年 除了考察還有一次跟大一的室友回他台南的家之外 從來沒有去過台南 老鼠更誇張 從來沒有去過 

也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認識台南 想說就去一直聽過的曾文水庫玩吧(應該不會像寶山水庫那麼無聊吧)

還好我們還真的押對寶 曾文水庫真的是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去的好場所 

我們住在曾文水庫裡面的山芙蓉飯店 其實這飯店有點年齡了

不過我們覺得他的外觀超有馬來西亞建築的fu 的

整體來說不錯 服務超好的 小布丁的火車放在遊戲室忘了帶走 我們打去請他們幫忙找 接了電話就馬上去找立即告訴我們找到了 

DSC_2441  

不過他硬體設備其實還不錯 有小孩遊樂區 投籃機 

這是要付錢的投籃機 玩1次就好喔 小布丁

DSC_2463  

這個兒童遊戲區是free 的 就好好玩吧

DSC_2467  

還有游泳池(這次去因為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打算夏天的時候帶小布丁來玩水)

DSC_2437  

戶外還有花圃 晚上我們吃飽飯也過來這裡走走還不錯

DSC_2440  

 

還可以租單車在附近逛逛 我打著肚子 所以這任務就由老鼠來執行

小布丁的樣子好好笑 這也是他第一次做親子車

DSC_2445  

飯店里面有個大水池 不過我是很怕這種大水池 真擔心小朋友看魚看得太high不小心掉下去

DSC_2458    

晚餐也在裡面解決 就是訂房的配套 不過真的很失望 菜, 湯都是冷的 而且超像月子餐的 湯是麻油雞湯 然後還有麻油炒杏包菇

早餐我也不拍了 就是很一般飯店的早餐 反正就吃飽就是了 也沒有多特別 

DSC_2453  

不過我們還會想來這裡 因為其實曾文水庫還真的不錯玩 夏天有兒童戲水區 其實我們2月去 已經有家長帶小朋友去玩水了

我們因為都沒有準備 而且小布丁高度還有點免強 就只讓他泡泡腳 過個癮 

不過這小子不知道在耍甚麼憂鬱 默默的泡腳

DSC_2509    

除了這個戲水區 曾文水庫還有賞鳥區 賞鳥區旁邊就有遊戲區 

其實旅行我喜歡隨意簡單的行程 開個車 定點停下來 多愜意阿 帶小孩的 不用扛大包小包的 又不用怕走太多小孩喊累 

DSC_2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