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是個很貼心 窩心的小孩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跟他看完書後 就會關燈在床上小聊 有時是我會在教育他白天做錯的事 有時則是跟他聊些有的沒有的 有時就晿些他從來沒有聽過的歌

玩了一陣 要睡的時候 我就會說 好啦 媽媽要睡了 晚安 給他一個吻

現在他都會說來 再親一個 然後再給我深深的一個擁抱 喔 媽媽好愛你喔

早上小布丁起床 有時看我在睡覺(前陣子孕吐太嚴重)  所以他知道不要吵我 就會直接去找老鼠 說 爸爸天亮了 我起床了 不然就說爸爸我睡飽了 我要喝ㄋㄋ(當然有時老鼠不理他 他就會e.... e... 的假哭)

躺在床上聽到他說這些 都覺得很欣慰  這小子真的長大了 

等到小布丁喝完ㄋㄋ後 他就會到房間找我叫我起床 我就會賴在床上說 good morning 給媽媽一個kiss 抱一個

喔雖然媽咪還是很想賴在床上但是可以抱著你 我也滿足了 

有時早上小布丁沒有提早起床 我們兩個就會賴在床上 我會聞聞他小腳 跟他搔癢 有時玩太high了 小布丁會再床上跳跳跳 不然就要都在我的被子裡說他要躲躲 等爸爸來抓他(不過他都笑得很大聲 任何人都可以輕易地找到他)

最近晚上老鼠都會出去跑步 小布丁就會在老鼠出去前給他一個kiss & 一個擁抱 甚至會邀請我也要給老鼠一個kiss & 一個擁抱 想像一下我們一家三口抱在一起然後互kiss 的畫面 so sweet

我最喜歡看小布丁睡覺的樣子 好可愛

DSC_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