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其實小布丁還沒2歲前 我們就一直灌輸他吃奶嘴不好之類的 

而且跟他定下一個里程碑 2歲切蛋糕的時候就不要吃奶嘴 

但是這奶嘴的癮阿 我想就像我知道夜已深 明天要上班 不要再追韓劇的心情 或是抽菸的人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 但是也無法抗拒 一樣的道理吧

而小布丁自己也很清楚知道他不該吃 但是還是深深愛著它一樣 

所以雖然會一直跟他說長大了不要吃奶嘴了 但是睡覺時要吃 我還是會給他滿足他的癮阿

就看timming 逼他也沒用 怎樣都要讓小布丁心服口服吧

直到他其中一個奶嘴壞掉後 我就跟他說 只剩下一個了喔 壞掉了就沒有了喔 

雖說小布丁知道自己只剩最後一個奶嘴 可是大辣辣的他還是是時常會把奶嘴亂放 

結果那最後一個奶嘴終於也被小布丁吃壞了 但是礙於只剩下最後一個奶嘴 小布丁實在也不捨得丟掉 就這樣加減的吃 直到戒尿布成功的隔一天 小布丁的奶嘴竟然不見了!!!

真的是不見了喔 我跟老鼠還有人真的幫小布丁找 就是找不到 就跟小布丁說 你看, 因為你亂放 所以找不到了 沒有嘴嘴了

睡覺的時候還好 小布丁自己唉唉幾聲就睡了 可以半夜起來找不到奶嘴就開始大哭 結果我們夫妻兩又開始忙碌地幫他找... 就這樣小布丁就戒掉奶嘴了

雖然現在小布丁還是蠻想念他的奶嘴的 但是他深深的知道 我長大了 不吃奶嘴了(有時聽他口中說出這句 還蠻感傷的)

嗚.... 兒子... 你就這樣長大了 

 

580536_10151170808956712_119399613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