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有時間可以賴床 我就會把頭靠在小布丁的肩膀上 感受他的呼吸 看著他那沉睡的小臉 模著他慢慢長大的小手

有時我悄悄的起床 在廚房忙著準備早餐 小布丁起床發現我不在 就會走到廚房搓揉這睡眼鬆鬆的小眼 要我抱抱 然後牽著我的手要我陪他回床上躺 

我說這小子阿 應該就是我前世的小情人 就那麼的愛撒嬌 

老鼠說他才是陪我到最後的人 不要讓兒子太賴著我 

算命的說 我很寵小布丁 

Well, 那麼可愛的人兒 他的任何動作 任何一個表情 都甜在我心裡阿 

可是我要說 我是很愛小布丁 我並沒有寵他 

還有在我兒子還需要我的這個年齡 我還是會讓他賴著我的 等10年後 甚至更早 他可能都不想看到我呢, 所以阿 老公就不要吃醋了喔

 

DSC_5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