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很多事情 是要發生後 你才有 "喔, 原來.... " 那種恍然大悟的fu 

就像房子的事,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類似的文章 來避免後人重蹈覆測 沒錯 我也拜讀了一些 不過 畢竟事情千百種 就這樣 我還是遇到了 讓我有機會寫這篇 早知道 我就不這樣做....

* 百葉窗*

我在書房 以及主臥放了百葉窗 說實在的 百葉窗的遮光性不是那麼的好, 書房還好 反正有點透光 又有點遮蔽的效果 但是在睡房放百葉窗真的不是聰明的做法 雖然遮蔽效果是有了, 但是當你躺在床上卻被6點的陽光灑醒這檔事 除非你本身就是早鳥 不然其實是件不是太愉悅的事

再來就是 我的百葉窗因為風的關係, 所以在牆壁上留了一排整齊的百葉痕 看, 是不是很煩惱?? 

 不僅如此風不斷的吹著百葉窗 再碰到牆壁所發出來將將的聲音 如果睡眠很淺的人 應該也是件痛苦的事吧

早知道阿 我們的房間就跟客房一樣 去ikea 買塊布 又便宜又沒有煩惱

DSC_3597  

我們也在浴室放了百葉, 其實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 但是後來知道鄰居有在玻璃上貼上霧面的保護膜 這樣就可以達到遮蔽且有透光效果 讓我有點遺恨 因為有了百葉 所以要打開或關窗其實變成不方便的事,  但是貼霧面保護膜也有個缺點, 那就是窗其實不能開太大 不然還是一樣會被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