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現在進入甚麼都好的階段

應該清楚的說 是問他甚麼事情 他都會拉尾音的回答" 好~~" 

這並不代表他真的認為"好"

媽咪: 小布丁 你乖乖躺著等媽媽 媽媽去上廁所好不好??

小布丁: 好~~(拉尾音)

我帶著欣慰的表情離開房間的同時 這小傢伙卻帶著哭喪的表情追著我

阿, 不是說好會乖乖躺在床上等我嗎 

媽咪: 小布丁 我們只看一次好不好?

小布丁: 好~~~(拉尾音)

看完一次後 這臭小子一直蘆我再給他看 阿你不是說只看一次的嗎 

這幾天小布丁拉肚子 身體不是很舒服 晚上哄他睡覺時 我就問小布丁說

媽咪: 小布丁 你要保護媽咪好不好 就像媽咪現在保護你一樣

小布丁迷迷糊糊的回答著: 好~

喔兒子阿 不管你是搞不懂我再問什麼還是搞不懂你回答了甚麼 你這個好啊 真的是讓媽咪甜滋滋

DSC_3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