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精油 是因為鍾藥師 鍾藥師是何人 她其實是我的同事 只是非常專研在精油 香皂等周邊商品上 我的母奶皂就是找她幫我做的 連小布丁的防蚊液 紫雲膏 都是出自她手 厲害吧

話說我們還住在舊家的時候 小布丁常被蚊子咬到滿頭包 也不知道是不是蚊子的因素晚上也沒有睡好

所以我就求助於鍾藥師 想尋求天然的方法除蚊 她二話不說 就從她的藥籃子拿了尤加利 茶樹 等精油 並附上她放在桌上的MUJI 的薰香噴霧器讓我試用

所真的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不過倒是讓老鼠愛上了薰香 正確來說以前老鼠就愛這玩意兒 只是沒有找到好的source 托鍾藥師的福 讓他終於有精油可以享用

其實這薰香噴霧器還不錯 還有小夜燈的功能 以前小布丁還會半夜起來的時候 這小夜燈就起了作用

現在放在玄關 依心情點上不同的味道 讓整間家都放輕鬆

 

  DSC_3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