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家電, 沙發 光是給設計師賺走的錢就要快60了, 其實不也不知道到底貴還是便宜, 因為有些人聽了覺得很划算 可能不是花他們的錢 所以不覺得貴吧

對我來說到底貴不貴, 說真的 我覺得值得

先看看我做了那些

  DSC_2421  

工作區的一整個書櫃, 這不是系統櫃 是木工

DSC_2356  

窗邊的臥榻 包含上面的墊子 裡面也有強大的收納空間 目前堆了不會用到但又不捨得丟的盒子

DSC_2326  

小布丁專屬的矮腰櫃 轉角還幫我導圓以防A 到小布丁

DSC_2352

電視牆 還有tv 櫃 因為怕小布丁一直翻開抽屜 所以不作櫃子 就直接做個開放式的

DSC_2360 

 我們不想把客房當作儲藏室 所以隔了一間儲藏室 裡面堆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儲藏室真的對一個不會持家的我非常的重要

儲藏室的右邊就是鞋櫃 但是我們不放鞋 而放了雜物

DSC_2423  

大門旁的鞋櫃 我們把它來放雜物 裡面還有做了吊雨傘的設計 以後雨傘都有家了 

裡面也有面鏡子 出門前可以看鞋子跟衣服搭不搭

DSC_2425

儲藏室的另外一邊接廚房的電器櫃 中間那膈可以拉出來

其實上面還有個抽屜 只是這電器櫃真的太大了 我拍不到完整的樣子

DSC_2424

屏風, 這才是我真正的鞋櫃 還有機器人的家

DSC_2330  

廁所的暗門 目前還是半成品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五金來作自動回歸的功能

爲甚麼我會覺得很值得呢

DSC_2126  

1. 他們的團隊真的還蠻專業的 而且有自己的工班 像我們這次裝潢的時間剛好是會遇到農曆7月 所以很多人都在趕工所以有些裝潢根本排不出時間, 因為我們有跟這裝潢公司簽合約, 必須在25天內完成, 所以當確定設計以及動工時間後 他們就會預留工班給我 交期穩定很重要滴 這也是我能安時入住的原因 

DSC_2359  

2. 很多瑣碎的事其實李小姐都幫我解決處理 像是我們一直要找吊扇卻找不到適合的 就請他幫我們找 結果找出來果然好有FU

現在躺在舒服的沙發上 那吊扇轉阿轉的 不知不覺的我就睡著了 

而且這吊扇還有個好處是他有逆轉的功能 所以當開冷氣的時候 把吊扇調成逆轉就可以加速冷房的效果 

DSC_2340  

DSC_2350  

3. 裝潢上設計師包了所有的崁燈(包含了廚房, 兩間浴室) 但是因為我們3間房間沒有作天花板所以房間以及餐廳的燈都要自己找, 不過設計師有介紹他們長期配合的 價錢也比自己跟廠商拿上便宜一些, 但是我家所有的燈 包含吊扇設計師都幫我安排師傅來安裝 省下了自己要安裝或是要再找安裝師傅 因為我看師傅在幫我安裝吊扇的時候 才發現他不是件簡單的事 還好設計師有幫忙安裝 因為在網路上很多賣家都不含安裝 

師傅在安裝的時候還說 哇你這個燈不好清喔....  哀唷 這就是現實與夢想呀 需要那麼早敲醒我嗎 嘖嘖

DSC_0421  

4. 這個我真的要大力稱讚了 剛開始報價的時候我還想說清潔費你都要收我幾千塊, 會不會太會賺了 

後來其他同事一聽我裝潢完畢後的隔4天就要入住 就覺得不可能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光是清潔他們都要花好幾天 有些人甚至還另外付錢找外包清潔的都要花時間自己在擦過, 結果設計師的清潔真的是太乾淨了 清潔當天我還跟設計師坐在家裡的地上聊天 真的太感動了 當時聽到同事們說清潔的問題還一度很擔心 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清潔 找外包又要花好幾個小朋友 沒想到真的太乾淨了 廁所從入住後我都沒有再次清潔 哈哈知道我多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