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設計公司的動工就只是配合我做個簡單的儀式, 然後進些料 就結束了, 害我還滿懷期待的看到大批人馬來我家施工呢! 

真正的動工, 是要設計師跟木工主任/廠長 還有冷氣廠商一起到現場放樣後, 現場主任在會正式在現場施工, 那廠長是幹麻用的, 他說他是負責在工廠製作一些廚櫃, 在搬到現場然現場主任作收尾 感覺還蠻有規模的!!

放樣那天除了我的設計師李小姐外 還有設計總監, 監工主任小郭(其實整個裝潢的過程我只見過他3次, 一次是動工, 一次是放樣 還有一次是收尾/點交, 我說他這筆錢也真好賺)

DSC_1963

  一群人拿著設計圖仔細的確認位置

DSC_1964  

這是我現場主任 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叔 

DSC_1971  

總監以及設計師李小姐

DSC_1969DSC_1970    

當天除了設計公司的人馬外, 另外一個重要的冷氣商出現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推這間冷氣廠商, 他的價錢跟我社區團購的廠商比 其實差不了多少, 重點是他們的工真的很細, 連我設計師都覺得很優

而且覺得現在冷氣商有配合設計師放樣的廠商真的很少了, 不過因為剛好大家都在趕鬼節裝潢, 所以老闆案子有點多, 所以就不另外安排時間裝管, 確認好放樣後, 他們就直接安裝管線了. 此外, 這老闆娘真的很古錐, 為人很很阿殺力,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他見過面, 只是電話聯絡, 報價也是透過郵件, 老闆幫我放管後好幾個禮拜我才發現他有寄EMAIL 請我匯部分工程款, 費用大概4萬多, 因為我都是用ATM 轉帳, 所以我就只匯了3萬給他, 老闆娘也沒有囉唆甚麼, 只說你方便就好, 有沒有那麼nice 阿

而尾款他也沒有崔我繳 直到我要去繳的時候問他資料要匯款的時候老闆娘還問我說忙完了... 看是不是很阿殺力, 做生意就是信任兩個字 讚!

DSC_1973  

看, 老闆有沒有很年輕, 他說他有40幾歲了, 怎麼那麼年輕

 

DSC_1965  

冷氣那麼認真的在安裝管線, 那裝潢在幹麼呢??? 恩, 除了把地板保護好之外, 把工作台駕好 就撤了....這樣來得及嗎 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