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煮 正確的說我愛看老鼠開心吃我煮的東西的樣子

但是因為在租屋那裏 廚房有點髒, 那種髒不是真的骯髒 而是顏色看起來就是髒髒的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有一把不利的刀還有一個不好用的炒鍋

給大家看就是這個被我唾棄到不行的鍋 這個鍋是老鼠在我坐月子的時候跑到大賣場買的 價錢好像也要4個小朋友多 可是真的很難用, 不知道是不是壞掉了 還是怎樣 這個鍋得要用很多油 鍋底才不會焦 而且這個鍋的設計有點問題, 他的最外圍是凹的, 所以當我把油倒下去的時候, 油無法均勻的分散 而是都往凹槽跑 所以每次煮我都要用很多的油 心裡就覺得很不開心 否則鍋底就會燒焦 而且會產出很多油煙  每次用後 我都要花很多時間來刷鍋子 最後那片焦處是我煎法式麵包所留下的 無論我怎麼刷他就是刷不掉 

pan  

舊家還有一個湯鍋 是x 馬牌的 其實如果他只是單獨的來煮湯 勉強算及格, 說勉強及格真的很給他面子了, 因為如果用他來煮湯, 滷豬腳, 如果要煮久些 湯汁會變少 有時煮還沒有入味 湯汁就已經剩一半了... 這個湯鍋另外一個讓我覺得不好用的原因是 有時我煮東西要爆香蔥蒜, 但是因為這個鍋實在太薄了 一下子鍋子底部就焦了

 這次搬家 我決定一定要用好鍋 去哪裡找好鍋呢 當然是我們不沾鍋天王 吉米大叔

吉米大叔除了代工外 也有自有品牌 I LOVE COOK 愛樂鍋 天啊, 那不是在說我嗎, 他的鍋看來就是為我來打照的

二話不多說 看看 I LOVE COOK 怎麼讓我重拾 愛煮的興趣

收到吉米大叔幫我宅配的鍋子 看連小布丁都迫不及待的想翻看 看, 這包裝是不是很貼心, 這種氣泡袋在我公司也沒有幾個客人會那來用(因為成本太高了)

DSC_2383  

 

看看外觀

DSC_2382 

內附說明書 詳細的說明要如何保養鍋子

DSC_2384   

將將將 我們來看主角吧 這次敗了3個 一個是5L的湯鍋

DSC_2386  

 一個是30CM的不沾鍋 

DSC_2388    

一個是跟媽媽手掰掰的炒鍋 這炒鍋是用特殊合金材料, 導熱快 重點是他這重量天啊真的是輕輕輕 不僅可以跟媽媽手說掰掰 還可以 省瓦斯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 省瓦斯是很重要的 至於要跟媽媽手說拜拜 恩 我想應該有點難吧, 最近小布丁像無尾熊般的一直要我抱 ><"

DSC_2390  

趕快來試試看效果吧 剛好老鼠買了香魚來下酒 

他真的像廣告打的一樣, 魚兒在我的不沾鍋裡滑來滑去

DSC_2403 

看, 是不是很神奇 煎得美美美 又不會油膩 煎魚一點都不難 你要的其實只個好鍋

DSC_2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