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竟然只花一天的時間就戒掉尿布了 可能每次都看我尿尿吧 所以很清楚知道尿尿要去廁所

我跟保母沒有使用任何的小朋友馬桶 就讓小布丁直接在我們的馬桶上上 

因為我的軍師亞臻離開公司 所以不知道那個馬桶好用

只是聽好姊妹winny 說過其實最好用的馬桶是當年結婚的時候用的傳統式的馬桶

也聽朋友說不要買那種前面有東西(造型)那種需要小朋友脫褲子的馬桶

所以我一直還沒有去看說到底要買那種馬桶

俗不知在我還沒有找好要買那種馬桶時, 小布丁竟然就戒掉尿布了

人是很聰明的 你不用特別說甚麼小布丁在大人的馬桶上會緊緊的摸著馬桶 以防自己掉進馬桶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去買那種可以放在大人馬桶上的小馬桶墊 

不是有軟墊那種 那種我覺得不好清洗 也容易長黴 就有一天本來要去藍印子買可以讓小布丁以後自己站上去的小椅子發現的 幾百塊 就買來用 不過其實小布丁很多時候也沒用 就直接坐在我們的馬上上解決了

其實之前去親子餐廳有看到子母馬桶 其實應該很好用 不過真的有點貴 阿母實在買不下手阿 不過白色的真的實在深得我心啊(沒錯 我有點白色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