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算命 

第一次算命 應該是高3年跟同學一起去算 那時為了要知道畢業後的方向

當時那個算命的已經小有名氣 但是不至於那麼難預約

算命的是比我大幾歲的小姐 穿的一身白衣服 在自家的其中一間房間進行算命 而她媽媽則是負責幫她安排所有的預約 

也沒有固定的金額 就是隨意包個紅包

因為太久了忘了他是看面相還是手相 只記得她用一張紙交代那些月份不能做甚麼 農曆的那個時候能做甚麼事 連剪頭髮也都要看日期

那年的農曆7月 要我不要去海邊 結果那天同學們遇了車禍 

從那時開始 我愛上算命了

只是後來一直沒有機會再去給那位小姐算了 應該說她幫我開了門 只是後來無緣

所以接下來 我每年一定會去算個這一整年的運勢 

或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會請老師協助解惑(其實很多時候是自己需要第三者來肯定我的決定)

算命好不好呢 我只能說找個自己信賴 且是正派的老師 

必要的時候參考他們的意見 但是自己還是要有自己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