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入住後很多事情我們才發現原來很多小細節是我們當時甚至設計師也沒有想到的

電影, 音樂對我來說就是消遣 所以我不會對音響有多麼要求 基本上老鼠是希望有個完整的音響設備吧 只是沒有深入研究 所以買音響這事 我是不在乎 老鼠是一直擱著

只是偶爾想播個音樂 或是dvd 給小布丁聽卻苦於沒有機器

我會稱之機器是因為我的要求只是可以播個音樂 或是dvd 並沒有要求到會發出蹦 蹦 蹦 的聲響 

可是男人啊 要求不一樣了

好啊, 就花個銀子買個音響就得了 可是重點來了 當時師傅要封天花板的時候 突然問我說要不要留後面的音響線 有沒有自己的線 

天啊 天啊 那麼突然問我 而且當時我們根本沒有估音響的預算呢 後面的線是甚麼 甚麼有沒有自己的線

於是就跟師傅說後面線不用了 線就用你們自己的吧 

好啦 好啦 現在老鼠要買音響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當時我們不要預留後面的線所謂的後面的音響 就是所謂的五合一中的低音 

人家就是5個一起賣的 我們少了後面的兩個 也就代表說我花了5份的錢 但是只能用3樣東西

好啦 不要甚麼五合一音響好不好 可以啊 但是前面留的線就這樣一直涼在我的電視牆那

所以如果不要甚麼音響就一根線都不用留 不然就是5個線都請師傅幫忙留 

不然就搞得像我們這樣不三不四的 

  

DSC_0441  

還有一個小細節 設計師很愛做迴向 就是A 處開燈 B 處可以關燈 其實是很方便 就是客廳的燈 我可以走到走廊最後端關掉 這樣我就不用摸黑回房間

要注意喔 這些都是錢 你更改任何一個電路都是要給錢的 

所以 請好好思考是否有需要

就像我家客房 才2平的大小吧 從門口走到床才幾步路 怎麼會有需要呢 可是當時不知道 錢就這樣浪費掉了

再來就是 插座 沒錯 每個插座都是錢 所以插座要擺在哪裡 還是要好好的思考自己生活習慣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 一定要好好思考 不然讓我們家的插座都是接近地上 所以當我們要充手機 ipad等電子用品的時候 就找不到好地方充 不然我的手機就會被小布丁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皮恩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